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 href=\"Logout.aspx\" id=\"logout\">注销</a> 怎么实现注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2 16:55

怎么在Logout.aspx 页面实现后台注销

 

谢谢指点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3-02-04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ssion.remove("key") 楼主应该是session来保存登录的吧????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2-04 10:15

cookie 啊

yujinchao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3-02-04 10:27

cookie 啊

yujinchao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3-02-04 10:27

cookie 啊  但是我想请求Logout.aspx 实现注销

yujinchao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3-02-04 10:30

@yujinchao: 设置一下cookie的过期时间,ok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4 10:31

@chenping2008: 我设置了

yujinchao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3-02-04 10:3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4 10:36
其他回答(2)
0

登录怎么判断的?

顾晓北 | 园豆:10259 (专家六级) | 2013-02-04 11:29
0

session过期

DCLanc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2-04 14: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