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站点导航怎么添加当前节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01 10:36

导致问题的原因是

页面的首页做了站点导航

但是问题是由于重定向 直接指到域名

所以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找倒节点

我在全站用了控件 SiteMapPath

现在由于找不到 所以我想在某个页面直接将节点写上去

但是属性都是只读的 怎么搞都搞不好(在网上找了修改站点导航的例子,但是那是在节点不为空的情况下,修改节点的属性,但是现在我的麻烦是,他节点为空,练修改的余地都不给我)

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 园豆:2774
提问于:2009-01-06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情况需要自定义的 sitemapprovider.

沐枫 | 菜鸟二级 |园豆:325 | 2009-01-13 13:45
其他回答(2)
0

呵呵,不能重定向说明你安全做得好。。。也有可能就是安全太高造成。。。

XBW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09-01-07 11:07
0

不是在*.sitemap文件中写好的么?你要动态控制?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1-07 12: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