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s 2010安装包的制作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9 09:58

各位,有个安装包制作问题请假下大家。

.exe需要visual c++ runtime才能运行。

32位机器需要的是visual c++ x86 runtime.

64位机器需要的是visual c++ x64 runtime。

现在我想把这个组件和.exe捆绑,在机器上没有装c++ runtime的时候自动安装。

本来打算用安装包中的系统必备,但是因为要区分不同的机器,所以不怎么好搞。

客户又不想打2个包,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谢谢!

郑习坤的主页 郑习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3-02-04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2位的visual c++ x86 runtime程序在64位的系统里也是能安装的。

如果客户操作系统有xp版本的话,建议vs 2008来打包,因为vs 2008中的C++运行库是9.0版本的,更高的版本在xp上默认是安装不成功的,因为其需要更高版本的Windows Installer。

收获园豆:40
小胆粗心 | 菜鸟二级 |园豆:308 | 2013-02-04 15:30

有个关键我没说清楚,项目中用到了sqlite,x86和x64上调用的sqlite版本不一样,x64上的sqlite必须要c++ 2010 X64这个组件。

郑习坤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2-04 15:37

@郑习坤: 在你的c++里程序里判断呗,64位系统调用64位的dll,32位的系统调用32的dll。

不过理论上来说32位的sqlite在64位和32位的系统里都是能调用的。

小胆粗心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3-02-04 15:51
其他回答(1)
0

这个在打包的时候,可以选择的,但是也可以让用户自己先安装的。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4 10:21

你好,打包的时候是可以选择的,但是要对应x64和x86,所以不好选择,选了c++ 2010 X86只能对应x86的机器,选了c++ 2010 X64的话,又无法在x86机器上安装,2个都选也不行的。

客户又不想自己手动安装,不知道怎么搞呢。

支持(0) 反对(0) 郑习坤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2-04 10:32

@郑习坤: 那就打2份包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4 10:36

@chenping2008: 客户不想打2个包。。。

支持(0) 反对(0) 郑习坤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2-04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