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解:Vs2008做服务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6 11:09

启动服务时提示:

使用Vs2008自带的项目服务做的

问题补充:

Win7中启动某个自己编写的服务时,提示"在本地计算机无法启动XX服务,错误5:拒绝访问"

DerekFan的主页 Derek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02-04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viceProcessInstaller1.Account = System.ServiceProcess.ServiceAccount.LocalSystem;

DerekFan | 初学一级 |园豆:16 | 2013-02-06 11:08
其他回答(2)
0

帮你搜了一下资料,大概的问题,处在对服务所在目录访问权限不够!可以调试一下

http://bbs.ednchina.com/BLOG_ARTICLE_1938672.HTM

希望对你有帮助吧

收获园豆:25
小李北漂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2-04 21:53

已解决

serviceProcessInstaller1.Account = System.ServiceProcess.ServiceAccount.LocalSystem

支持(0) 反对(0) DerekFan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2-06 11:07
0

lz调试一下吧,这个错误可能出现在访问某个资源上

 

也可以修改下启动服务的用户账号

收获园豆:25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3-02-05 09:11

已解决

serviceProcessInstaller1.Account = System.ServiceProcess.ServiceAccount.LocalSystem

支持(0) 反对(0) DerekFan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2-06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