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opdesk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2 06:08

公司规定,不安topdesk就不能上外网

安了topdesk就对电脑进行了全面监控,我一般远程连到家里电脑看股票,有什么好办法不被监控到?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02-05 0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代码屏蔽,比如hook之类的,骗过这个软件。

奖励园豆:5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3-02-06 10:59

那要向服务器发数据包啊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2-07 23:01
其他回答(3)
0

哈哈,最好的办法就是回家了再看。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05 10:44

扣你5个豆,哈哈

支持(0) 反对(0)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2-05 10:57
0

股票没必要天天看吧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02-05 11:10
0

VPN 翻&墙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05 15:08

topdesk 可以监测拨号外联,这个可以监测到吗

支持(0) 反对(0)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2-07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