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 存储过程 对象名无效? 如图,怎么回事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5 16:52

如下图,明明创建了存储过程,而且还能够执行,为什么修改存储过程的时候,提示存储过程对象名无效呢?不解,请指点

绝对菜鸟的主页 绝对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2-05 1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左侧刷新一下,看看存储过程是不是被删除了而没有刷新

收获园豆:1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3-02-05 13:11

刷新了,还是对象名[dbo].[mybookssearch]无效,却还能执行,奇怪了

绝对菜鸟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3-02-05 13:16

@绝对菜鸟: 

先drop proc 存储过程名,再创建一下试试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05 13:21

@Rich.T: 我drop了,又创建了,还是对象名[dbo].[mybookssearch]无效,也还能执行,奇怪了,这是怎么回事?

绝对菜鸟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3-02-05 13:45

@绝对菜鸟: 

关闭SQL IDE重新打开试试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05 13:46

@Rich.T: 确实,关闭IDE后重新打开,这个对象就是有效的了,恳请指点一下,这是什么原因啊?

绝对菜鸟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3-02-05 16:40

@绝对菜鸟: 

这个没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就当是BUG吧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05 16:42

@Rich.T: 我明白了这是由于智能感应没有更新缓存所致,多谢了

绝对菜鸟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3-02-05 16:52

@绝对菜鸟: 怎样关闭SQL IDE啊,求教,谢了

梦魂泪痕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8-25 22:19
其他回答(3)
0

去掉[dbo].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2-05 12:58

对调后,显示mybookssearch对象名无效,还是没解决啊

支持(0) 反对(0) 绝对菜鸟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3-02-05 13:12

@绝对菜鸟: 让你删除,不是对调,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中括号也去掉。

支持(0) 反对(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2-05 13:23

@Firen: 你看,我按照你的方法修改了,还是无效的对象名啊? 求指点

支持(0) 反对(0) 绝对菜鸟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3-02-05 13:38
0

只要可以执行,你管他那么多干啥?

用sqlserver的时候,有时候你创建了一个表,然后查询的时候写:select * from Test t 会提示你Test无效这很正常。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3-02-05 16:48
0

把varchar后面的(10)去掉试试

或许舞恋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22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