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大神帮助,我要做电子病历编辑器。希望给个思路。基本是word二次开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7 13:32

图贴出来呢。望大神帮助望大神帮助望大神帮助望大神帮助望大神帮助

code不是代码的主页 code不是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3-02-05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了解你的需求阿。 如果做成电子的,word就没那么重要了吧。比如你做成bs的,如果需要word的时候你动态生成word就可以了。但这种生成的word格式一般是固定的,程序可以控制的,并且是单向的。

收获园豆:10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3-02-06 10:47
其他回答(1)
0

业界比较出名的制作电子病历的工具是Text Control,你一搜就能搜到

zenmshuo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5-12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