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server 2008 r2 COM+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7 11:49

原先COM+的服务是部署在windows 2000 server版本,使用正常。现在要把服务部署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位上,现对windows 的设置如下,

1 服务器角色,增加“应用程序服务器”。

2 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属性-默认属性页的默认身份验证级别是“连接”,默认模拟级别是“标识”

3 MSDTC页-安全配置,启用“网络DTC访问”,选中“允许远程客户端”、“允许远程管理”、“允许入站”、“允许出站”并不要求进行验证、启用XA事务,DTC登录账号为"NT Authority\NetworkService".

4 COM安全页-访问权限-编辑限制,设置帐号“Everyone”为允许“本地访问”和“远程访问”。启动和激活权限为“Everyone”允许“本地启动”、“远程启动”、“本地激活”、“远程激活”。

5.本地策略:everyone可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

6.组件是用delphi开发

可是在客户端访问时,提示“访问拒绝”,不知道哪里有问题。还有,如果不增加角色“应用程序服务器”。步骤2、3、4、5一样设置,提示“已禁用包含此组件或应用程序的组件”。不知道还有什么要设置,请指教。

问题补充:

问题已解决,谢谢

小棋的主页 小棋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2-05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Your component -> Properties - Security ->Uncheck "Enforce component level access checks"

收获园豆:50
Chester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3-02-06 07:23

这个设置我试过了,还是没有用

小棋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2-06 11:17
其他回答(4)
0

对COM+服务本身也配置一下…COM服务远程访问问题是很头疼

收获园豆:5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2-05 17:10

请具体一点,好吗?

支持(0) 反对(0) 小棋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2-05 17:23
0

怎么解决的,可以告知一下吗?

soumc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6-29 22:37
0

请问是怎么解决的啊,我也面对这个问题了。

gui_new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29 10:59
0

楼主  你怎么解决的呀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老白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19 1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