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模糊查询,空格怎么忽略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6 10:17

做的一个web的模糊查询,比如查"啊" 只要有"啊"这个字的所有人就会出来,但是在“啊”后面加个空格,就查不到了。。我把代码贴出来,求教。。。

        if (txt_search.Text.Trim() == "")
        {
            DBUtility.AspHelper.ShowMessageToPage(Response, "请输入查找信息", "index.aspx");
        }
        else
        {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Address_Book].[dbo].[Address_Book] where 姓名 like'%" + txt_search.Text + "%'";
            DataSet ds = db.GetDataSet(sql, CommandType.Text);
            GridView1.DataSource = ds;
            GridView1.DataBind();
        }

 

  

迷失的小鱼的主页 迷失的小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2-06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xt_search.Text.Trim()

收获园豆:1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3-02-06 10:14

谢谢啊-。-忘记了。。真的太傻了。看来还是不够熟练。。

迷失的小鱼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2-06 10:18
其他回答(1)
0

学习了,谢谢

ssssk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11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