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用代码如何实现对某一方法“查找所有引用”的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6 13:08

用过Visual Sudio 右键 “Find all reference” 功能的同学应该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功能,请指教.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2-06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是IDE的功能,你在程序里面要实现这样的功能只能考虑反射,先找出所有DLL,再遍历DLL下是否有你要的这个方法

收获园豆:1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3-02-06 10:20

是啊,这个问题好像提得有问题,这个功能离开IDE好像是无解的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06 10:41

@沧海一杰: lz这个问题最后什么结果了啊?

我也在做这样的功能,不知道怎么实现。考虑做vs插件,正研究呢。

如果有好的实现方式请指教。。

CoderMonkey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6-22 10:17
其他回答(1)
0

你好,我现在也需要这样的功能,找到解决方案了么?或者有什么办法可以调用VS的功能?

唐宋元明清2188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6-10-27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