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s解密databl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7 15:22

我的数据库里面的数据采用的是DES加密的,查询出来的数据放在了datatable里,我希望对datatable里面的数据进行DES解密,但是老是出错!

C#
无名炮灰的主页 无名炮灰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3-02-06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检查下自己的密钥对不对。或者直接把数据字符串拿出来。单独测试下。看看是否和datatable里的字符串一样,datatable是否对字符串有影响。(一般估计不会)。呵呵

收获园豆:5
Kevin Ye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3-02-06 22:33

拿出来解密没问题,放回去就出问题了,能不能帮我写一个实例

无名炮灰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2-07 10:51

@流浪*: 你把你的datatable处理那段代码贴出来我看看。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Kevin Ye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2-07 11:40
其他回答(1)
0

那说明你的密钥不对或是解密方式不对

收获园豆:5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06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