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s的一个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5 19:05

function Hello(){

  var name;

 

  this.setName = function(thyName){

  name = thyName;
  };

 

  this.sayHello = function(){

  console.log('Hello '+name);
  };
};

module.exports = Hello;

 

 

我的问题是:

最后的Hello是不是就是定义的Hello函数?如果是,它是一个方法还是对象?谢谢

东宫有喜的主页 东宫有喜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2-07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cript 中的所有事物都是对象:字符串,数值,数组,函数...

如楼上所言,是对象也是方法

http://www.w3school.com.cn/js/js_objects.asp

奖励园豆:5
小李北漂 | 初学一级 |园豆:176 | 2013-02-08 07:43
其他回答(2)
0

是对象也是方法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2-07 22:00
0

方法也可以看作对象

greenSea_blueSky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2-16 1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