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360浏览器6.0.2版本 写随笔的时候格式乱套的原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20:13

是不是360浏览器换成谷歌浏览器内核,你们没有测试呢

比如我在某句话前按退格键,整句话都变成了斜体

还有我在一句话的开头按退格键,把这句话向上移,接到上一行的后面

那么上一行的那句话都自动向上移接到他的上一行的后面,并且变成粗体

现在我写随便都要先在记事本里编辑好,然后再粘贴到你们的编辑器

 

Windows7系统,已经安装IE 9 ,使用360浏览器6.0.2.202写随笔

问题补充:

编辑的时候是这样的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02-09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

麻烦您把出现问题的内容的HTML代码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我们测试一下这个问题。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958 | 2013-02-12 20:40

sdf

sdfsdfsdfdsfsdfsdfsdf所以作为一个比较独立的章节,这里总结可能会用到的大部分信息

收集方法,供读者参考。这些方法有手工收集的,也有自动收集的。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2-12 21:01

在代码编辑器里编辑就没有问题,但是当我在记事本或者其他

编辑器例如SSMS 写好的内容粘贴到编辑器就会自动变成斜体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2-12 21:02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df</h1>
<p>sdfsdfsdfdsfsdfsdfsdf所以作为一个比较独立的章节,这里总结可能会用到的大部分信息</p>
<p><em id="__mceDel">收集方法,供读者参考。这些方法有手工收集的,也有自动收集的。</em></p>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2-12 21:02

@桦仔: 建议在复制之前,检查一下编辑器中光标所在位置是否为斜体,如果是的话,先清除一下格式然后再粘粘。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958 (老鸟四级) | 2013-02-13 10:07
其他回答(2)
0

我用的谷歌原版浏览器,没有你所说的问题。

建议不要对360有多少期待,也不要对360过度信任。

岬淢箫声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02-11 00:26

但是我一直用360啊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2-11 09:55

今晚试了,谷歌浏览器也是这样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2-11 21:04
0

为了您的身心健康,请愿意360!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3-02-12 09:25

谷歌浏览器也是这样啊,怎麽解决?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3-02-12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