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7开发的数据绑定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6 22:45

假如第一个页面有一个ListBox,下拉选择一种菜谱,导航至第二页

第二页中有六种调料,每种调料都有名字和用料量

后台cs中添加了好了很多数据

那么第二个页面中如何能知道我绑定的是哪个菜的数据?它们是怎么联系起来的?

valentine is me的主页 valentine is 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3-02-12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很简单也很常见, 在你第一个页面listbox selectionchanged事件中 导航到第二个页面 一般用的是Navigate方法,这个方法可以传一个任意参数,这里就可以把选中的菜谱作为参数传给第二个页面, 然后再第二个页面的OnNavigatedTo方法中就可以接受菜谱数据并将其作为本页面的datacontext就好了

收获园豆:20
While蹒跚学步... | 初学一级 |园豆:59 | 2013-03-01 09:46
其他回答(2)
0

个人觉得你这个应该是传参的问题吧。。。

解决方法:

1、全局变量,用一个全局变量始终为当前选择的,在页面二中获取

2、重构页面二的构造函数,直接把当前绑定的值传给页面二

3、URI参数,如果你采用了本地存储(本地数据库、独立存储或全局变量,而且记录有主键)而且你采用的是Navigation这一套的导航框架,你可以通过URI传参,传主键过去,然后在页面二中查询(没用过URI传参。。。所以。。。。)

暴力程序猿 | 园豆:296 (菜鸟二级) | 2013-02-16 16:53
0

首先,你有没有实现完成哦

Juwendcnblgs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3-02-22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