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到服务器后,打开asp文件出现如下错误,麻烦大家解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4 16:24

我把做的网站上传到服务器上,但是打不开aspx文件,可以打开html文件,我用html链接到aspx文件,但是点击超链接,出现如下错误,,:
This page contains the following errors:

error on line 1 at column 2: StartTag: invalid element name
Below is a rendering of the page up to the first error

 

小弱在此,谢谢了.

小谦风雨的主页 小谦风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3-02-12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artTag: invalid element name

这句话看得懂不?在前端代码的某个地方出现了一个无法识别的元素名称。。。不过没有具体代码不太清楚你实际的问题在哪里。

收获园豆:10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02-17 10:36
其他回答(2)
0

你在本机调试通过了吗??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3-02-13 00:34

没有,在本机上也出现这样的问题.不知道该怎样解决,请您帮帮忙哈

支持(0) 反对(0) 小谦风雨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3-02-13 19:09
0

亲 装好环境了吗

我的宣言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2-13 0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