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编码解码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9 19:47

360鎵嬫満鍔╂墜

这个用C#什么解码?

各位大大给个可行的方法

Sicket的主页 Sicket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2-14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文字是从哪里来的,也就是文字本身的编码格式是什么?

举例来说,如果是从日文系统复制出来的可以尝试SHIFT-JIS,EUC-JP等

收获园豆:5
碧落星痕 | 小虾三级 |园豆:708 | 2013-02-14 21:22

这些是从apk文件里面解析出来的 不知道是什么格式

Sicket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15 10:44
其他回答(3)
0

用UTF8试试

li-peng | 园豆:954 (小虾三级) | 2013-02-16 10:27
0

感觉有点像乱码,是不是密钥不对啊!?

繒經最羙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7:24
0

apk文件是安卓的安装包诶,一般来说是无解滴。运气好可以解

Bright Moon ‘ s Blo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3-02-24 2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