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都进来讨论下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8 23:23

本人公司还有蛮多个82,83,85年的现在还在写代码。是程序员。。不是搞管理的。。大家觉得这样有前途嘛???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3-02-16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一定写代码的最后都会转变为管理。。。一个是兴趣,一个是能力。在有兴趣的基础上发挥能力才是工作的动力,具体什么工作并不重要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02-17 10:31
其他回答(7)
0

首先在你眼里你就觉得管理要比开发有前途,所以你觉得开发没有前途。我觉得这种想法本身就有问题,其实无论做什么,只要是认真去做都会有前途,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接受新知识未必及的上年轻人,但是开发经验,开发思维,确实新人远不可及,你可以通过技术来提升为技术经理,技术总监等高管职务!而且未必所有的技术人员都擅长与人沟通,有些更喜欢写代码,与代码沟通交流就像作家写文章、写书一样!不过,如果公司的发展空间你觉得不大的话,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公司去换一下!有想法可以加群173844862,一起交流。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2-16 15:43
0

这要看你的想法了,这样的公司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技术方面的东西,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技术和编程思维你可以在样的公司呆,如果你想走管理的话,只有你自己感觉了看看过多久公司才能让你担项目什么的。

li-peng | 园豆:954 (小虾三级) | 2013-02-16 16:07
0

我是85年的,还是最底层写代码的。我觉得自己会有前途的…也没想过要去搞管理…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2-16 16:07
0

其实不代表着是管理层次的人他的技术就高!其实在程序员与最底层的人员接触的越多也是好事啊,可以随时掌握最新动态啊,学到最新的技术,对自己也会有所提高。其实在哪都一样,关键是怎样提高自己。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2-16 16:58
0

如果超过4,5年经验的都不去写代码,把项目全部交给1,2年经验的来负责就合适?

经验不够,考虑的问题也不周全,做出来的项目就会有各种性能,安全,稳定的问题。还有最重要的用户体检。

geass.. | 园豆:1785 (小虾三级) | 2013-02-16 19:44
0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17 10:38
0

爱岗敬业!!!读书读书哪去了!

繒經最羙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