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事件input每输入一个字符进行验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1 11:36

js 事件input每输入一个字符进行验证 用什么事件keyup keydown keypress还是有别的什么方法?

js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02-16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e 系列ie9 支持 oninput ie9 以下支持 onpropertychange (你可以通过ie的模式选择来测试)

chromefirefox 支持 oninput 

收获园豆:5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3-02-17 10:08
其他回答(3)
0

onpropertychange 也行。

geass.. | 园豆:1785 (小虾三级) | 2013-02-17 08:28
0

一般的字符或者是数字什么的,可以用keypress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17 11:15
0

keypress吧  按键盘的时候就开始验证  

海上将军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2-17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