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实现的开源项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20 16:52

RT...

ms 是否已经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开源项目?

请提供下载地址,谢谢!

高天蒲的主页 高天蒲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09-01-07 1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MVC的教程都采用LINQ开发,官方推荐的一个Digg类型的网站:

http://www.asp.net/downloads/starter-kits/Kigg/

另一个:

http://www.dinnernow.net/

DinnerNow is a fictitious marketplace where customers can order food from local restaurants for delivery to their home or office. This sample is designed to demonstrate how you can develop a connected application using several new Microsoft technologies.

The demo utilizes several technologies including: IIS7, ASP.NET Ajax Extensions, LINQ,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indows PowerShell, and the .NET Compact Framework.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9-01-08 11:23
其他回答(3)
0

UCenter.NET,就是现在的Ezsocio的数据访问就是默认以Linq2Sql实现的,可以看以下地址

http://space.cnblogs.com/group/ezsocio/

另外,我说的是LINQ2Sql的项目,Linq的项目多得去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1-07 23:20
0

Oxite中的数据访问也是用Linq2SQL实现的。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1-08 08:58
0

http://www.codeplex.com/oxite

这个项目值得一看,使用了很多微软在.net fx3.0及以上提供的功能实现的,也包括LINQ等,更是学习Asp.Net MVC的最好的案例。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9-01-08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