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学好.net开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8 10:04

我是做测试的,大学学的是JAVA编程语言,但现在忘得差不多了,怎么样才能学好.net呢?

Grace Pang的主页 Grace P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02-17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你目前的情况你应该算是入门的,先看写入门书籍,这种书网上一大堆,也没必要买,看一遍就可以,把里面的代码自己敲下,基本就可以了,然后需要深入的学习,最好做一个小项目,有工作的项目更好,没有的话找一个和你的公司业务相关的项目练练手(这个项目不要很大,但要五脏俱全),找和公司项目相关的业务是因为学习.net是个非常大工程,你可以先把工作中经常用到的学好。这个做完了,你基本上也入门了,接下如果想继续学下去,需要看一些经典的书籍,http://www.cnblogs.com/360S/archive/2012/10/22/2733434.html 这个你看看,我比较喜欢在实践中学习知识,让我一直看书一会就困,最后说下学任何东西都会遇到高原区,一定要坚持把这个阶段过去,不然你就一直处在入门级,过了这个阶段你就发现自己懂的只是皮毛而已。

收获园豆:20
老孟Flutter | 初学一级 |园豆:55 | 2013-02-17 14:15

书倒有,就像你说的,理论太多,看过都忘了

Grace Pa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35
其他回答(8)
0

看书、看教程、尤其是 视频教程,记得上 博客园,  加油!

收获园豆:5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2-17 11:37

博客园是个很好的平台呢,看书,看教程,总感觉很慢,没思路

支持(0) 反对(0) Grace Pa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25
0

首先定义“好”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要学好肯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最好能有个师傅带,能少走很多弯路,

概况来说,多看多练。

收获园豆:5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2-17 11:38

看了不少,一到实践,就没了思路;好的程度,要能开发程序就行,数据库语言也有点功底的

支持(0) 反对(0) Grace Pa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28

@Grace Pang: 一到实践,就没了思路;这种情况最好是找一个人教你。

支持(0) 反对(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2-17 15:48
0

学java好啊

收获园豆:5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3:22

好是好,但公司是基于.net平台的

支持(0) 反对(0) Grace Pa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29
0

敢于开始!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3-02-17 13:48

好是好,但公司是基于.net平台的

支持(0) 反对(0) Grace Pa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29

开始一段时间了,没啥效果

支持(0) 反对(0) Grace Pa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30
0

找你同学要一个大型项目和数据库 配起来跑  理顺了 就差不多了

收获园豆:5
海上将军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2-17 13:52

我试试吧

支持(0) 反对(0) Grace Pa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31
0

我建议初学者多看别人的代码,多接触项目(在做项目的时候学习进步是最快的),也就是多写代码,多看书(好多基础知识都在书里边,网上很少能看到的),多看一些别大牛的博客,提升自己的编程思想

收获园豆:5
li-peng | 园豆:954 (小虾三级) | 2013-02-17 15:18

能否推荐下大牛的博客?

支持(0) 反对(0) Grace Pa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36
0

看视频 动手做项目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2-17 15:19

 嗯

支持(0) 反对(0) Grace Pang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36
0

看下教程。自己亲自动手写。

秋风飞雪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21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