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网页的单元测试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3-02 13:15

最近刚开始学单元测试,遇到了一点问题。以前做的一个项目是用ASP.NET MVC做的,现在想对其中的一些方法做下单元测试练练手,但是这些方法中有用到Session、ActionResult之类和HttpContext有关的,做的时候无从下手啊,报错如下网上找了一下说是要Mock一个HttpContext,但是看方法十分复杂。 

我想问一下,一般做单元测试的时候会不会做涉及到Session的测试。会的话这个问题是如何解决的。我自己的想法是,所有涉及到Session的方法都另外提取出来,把Session的值当成参数传到这些方法里面去。那这样就是我一开始设计方法的时候设计的不好了。望指教。

林J的主页 林J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2-17 14:4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