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为什么点击链接后,所有链接颜色都变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6 11:22

        a:link{ text-decoration:none; color:#0066cc;}        
        a:visited{ color:red;}
        a:hover{ text-decoration:underline;}

 

发现如果链接的地址是一样的话,点击其中一个另外一个相同地址的a也变红了。

怎么解决?

<a href="http://www.taobao.com" target="_blank">ewwddewe</a>兼容兼容性dddd
   容性d<a href="http://www.taobao.com" target="_blank">eddddewe</a>d兼容性兼容性兼容性dddd

snowinmay的主页 snowinmay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3-02-17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感觉变色才是正确的做法吧...变色的意义就是这个地址你访问过了,既然地址一样,浏览器肯定认为你访问过了,所以都变色了.

如果你不想变可以在地址后加无意义的参数

奖励园豆:5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3-02-17 17:21

好吧。

snowinmay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2-26 11:20
其他回答(3)
-1

没有发现问题,是什么浏览器

truename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5:50

火狐

支持(0) 反对(0) snowinmay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2-17 15:52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支持(0) 反对(0) snowinmay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2-17 15:55

@snowinmay: 火狐,谷歌,360都不行

支持(0) 反对(0) snowinmay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2-17 15:59

@snowinmay: 我用IE9测试的,用火狐都不变颜色我也不会坐等大神指教

支持(0) 反对(0) truename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3-02-17 16:01
0

难道这个是游览器自己搞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17 16:23
0

试试用内部嵌套样式试一下吧!

Elaine00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3-02-18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