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执行click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8 08:15

我想在执行完一段JS后 执行 <a href="a.aspx" id="ReturnFather">返回</a> 这个按钮,用$("#ReturnFather").click();不起作用,如何修改?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11
提问于:2013-02-17 1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turnFather")[0].click();

44看

收获园豆:10
56180825 | 小虾三级 |园豆:1543 | 2013-02-17 21:48

这个起作用吗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2-18 08:50
其他回答(1)
0

$(document).ready(function(){
var url = $("#ReturnFather").attr("href");
window.location.href = url;
});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2-17 2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