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Web服务没有序列化返回类的所有类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4 13:45

这个是要序列化的类

Code
这个是Web服务的代码

Code
而调用该Web服务返回的XML文档中只有记录集的那个List,而TotalNum与RetrievedNum却不见踪影,所以想请教下为什么只序列化了一个字段。

父辈的旗帜的主页 父辈的旗帜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9-01-08 0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上个private set就行了,序列化的限制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1-08 15:23
其他回答(1)
0
TotalNum
RetrievedNum
这两个属性必须为可写的才行,即必须加上 set 才可以。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9-01-08 0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