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把repeater中的所有数据导入到Excel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8 16:23

如图,不带HTML标签的那种该如何做?(网上找了一堆,导入后都带HTML标签,我想要的是Excel中显示效果和repeater一样)

sam.c的主页 sam.c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2-18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3-02-18 11:22
其他回答(2)
0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2-18 12:45
0

楼上二位正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18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