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DD中聚合根怎么更新(操作)子对象?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9 17:34
public class Product()
{
    public int ProductId{get;set;}
   public string Name{get;set;}
   ....
   public virtual ICollection<Item> Items{get;set}    
}
public class Item()
{
   public int ItemId{get;set;}
   public int ProductId{get;set;}  
   ....
}
var product=new product{
     Name="商品1",
     Items=list(item集合)
};
productRepository.add(product);
那么现在我要删除,或者更新item,要怎么弄?
按ddd是应该直接取product的实体在对item的操作...
Xia.CJ的主页 Xia.CJ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02-18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聚合的话,通过Repository读取聚合根,然后直接操作聚合根中的实体,最后直接用Repository保存聚合就行了。

收获园豆:40
dax.net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13-02-18 22:22
其他回答(1)
0

既能是 聚合,先取 product,再操作 里面的item,再保存就是了。

收获园豆:4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2-18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