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SQL 2008的简单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9 15:31

--首先我定义了三个变量

declare @attrNameID int --这个是属性ID
declare @attrValue nvarchar(max) --这个是属性值
declare @productID int --这个是产品ID

--这个语句的执行结果是,如图

select * from dbo.f_split('A-B-C','-')--第一次分解字符串

问题是:我怎么把这三行赋值给定义的三个变量啊(让@attrNameID=A,@attrValue=B,@productID=C)?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3-02-18 2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游标

http://www.jb51.net/article/17875.htm

收获园豆:4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2-18 20:45

这样麻烦喔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3-02-18 21:04
其他回答(1)
0

f_split 分解得到的是一个临时表吗?还是其他的什么?

其实这个自己用系统提供的函数进行分解,也是一样的。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18 21:59

就是一个表

支持(0) 反对(0)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3-02-18 2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