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验证输入是否有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9 11:26

用户输入一对一的键值对,可多个,分号隔开,最后一对后无需分号。用英文输入状态下的“;”分割条目,每个条目用英文输入状态下的“:”分割value、text。冒号前是value冒号后是text。如:0:男;1:女;checked:已选择
有什么好的方法来验证?麻烦各位了

胡同。的主页 胡同。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3-02-19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有规则才可以写出来的,下面是value为字母或数字,text 为任何单词字符的写法:

^([A-Za-z0-9]+:\w+;)+([A-Za-z0-9]+:\w+)$

收获园豆:5
Survival.Sun | 菜鸟二级 |园豆:267 | 2013-02-19 10:43

谢谢啦,我先试试

胡同。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2-19 10:45

我试了下  0:男;1:女  不通过。  0:nan;1:nv  通过。

何解?

胡同。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2-19 11:07

@Good Night: 0:男;1:女

我试是通过的,两边不能有空格

Survival.Sun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3-02-19 11:09

@Survival.Sun: 我没有输入空格。。。\w是是不是只匹配字符,不匹配汉字?

胡同。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2-19 11:18

@Survival.Sun: ^([A-Za-z0-9]+:+[\w+\u4E00-\u9FA5]+;)+([A-Za-z0-9]+:+[\w+\u4E00-\u9FA5]+)$  这个可以了,加了个中文匹配。谢谢你了

胡同。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2-19 11:26
其他回答(1)
0

你要验证什么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19 09:31

验证用户输入的文本格式是不是我想要的格式:0:男;1:女;checked:已选择  等等

支持(0) 反对(0) 胡同。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2-19 09:34

@Good Night: 

正则表达式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19 09:35

@Rich.T: 不会写啊,会写就不会在这里发问了。。。

支持(0) 反对(0) 胡同。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2-19 09:44

@Rich.T: 帮我写一个呗~谢啦

支持(0) 反对(0) 胡同。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2-19 09:59

@Good Night: 

哥们,正则也是我的软肋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19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