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二级菜单显示的时候位置老是对不上,谁能告诉我怎么实现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0 16:51

像这种二级菜单我在显示的时候位置老是对不上,有谁能提供下实现方式,谢谢了

FallingStone的主页 FallingSt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02-19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你的代码的问题,你仔细看一下弹出菜单时的位置的代码

奖励园豆:5
li-peng | 小虾三级 |园豆:954 | 2013-02-19 19:13
其他回答(1)
0

脚本与CSS问题,慢慢调试呗。

_劍客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3-02-19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