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lobal.asax文件为啥在服务器不起作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8 11:08

我把网站的应用程序编译成1个dll,然后部署到服务器上,Global.asax 里面的事件就不起作用。

定义的是 Application_BeginRequest 事件。

 

服务器在什么情况下不执行这个过程呢?

 

请指教。

zeus2的主页 zeus2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09-01-08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lication_BeginRequest 就是当有请求过来时就会触发的啊。如果你是使用WebSite那么编译以后要连同新编译的页面一同发布,dll与页面要同步才行。WebApplicaion就直接把dll考过去就可以用了!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9-01-08 10:13
其他回答(2)
0

网站项目编译成一个dll之后,就不会再在运行时编译了,所以你写到asax中的代码不会执行,你可以在做发布的时候设置的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9-01-08 10:15
0

我的也是,Application_Error事件在服务器上从没运行过。
在本机一切正常,点解?

★金★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9-01-08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