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设置程序当前时间,不修改机器系统时间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9 14:12

没分了。不好意思。

想请教一个问题:

在一个项目里想让用户输入当前的时间(他假设的时间yyyy-mm-dd hour:miao:second 格式随便,但包含这些内容),作为程序的currentdatetime,然后像时钟一样在窗体上动态显示当前时间。在网上查到一个方法,用api,但是那样将机器系统时间都改变了。所以不行。

yiyisawa的主页 yiyisawa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1-08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户输入当前(设定)时间定义为时间格式。然后用定时器把设置的时间增加刷新。这样就不会改变系统时间的。。。

XBW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09-01-09 10:42
其他回答(3)
0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cmd", "/C date 2010-01-8");

时之砂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1-08 12:07
0

自己写个DateTime的包装类,然后程序里只用这个类不就行了.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9-01-08 12:08
0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window.currentTime
= new Date('xx/xx/xx xx:xx:xx');
window.title
= currentTime.toString();

setInterval(
function(){
currentTime.addSecond(
-1);
title
= currentTime.toString();
},
1000);

</script>
使用定时器每秒刷新“当前时间”,同时刷新“窗体标题”等。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9-01-08 2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