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修改鼠标停留时显示出的文件的信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09 23:43

修改鼠标停留时显示出的文件的信息

c++c#都可以

magicsoar的主页 magicsoa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02-19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是winform程序,如果是,可以看看是不是有tooltip这个属性

收获园豆:5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2-20 09:58
其他回答(3)
0

我怎么看不到你的图片

li-peng | 园豆:954 (小虾三级) | 2013-02-19 19:27
0

楼上正解

ifecy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3-02-20 14:48
0

根子在windows的消息系统上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3-02-21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