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jquery查找 某种样式或Class的写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2 08:43

比如我要找style="display:inline" 的div,还有要找 class="T_div"的div,应该怎么写?谢谢~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94
提问于:2013-02-19 2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style='display:inline']")

收获园豆:5
海上将军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3-02-20 08:46
其他回答(5)
0

自己查Jquery手册吧,我也很多时候会把Jquery忘记,但是用的时候查下手册就行了。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19 20:31
0

查CLASS $(".T_div")

收获园豆:5
56180825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2-19 20:42
0

 $("div[class='T_div']")

$("div[style]").filter(function(){
      if($(this).css("display")=="inline")
       return $(this);
     })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2-19 20:57
0

 $('div[style*="display: inline"],div.T_div').each(function () {
           var $this=$(this); .......
  });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2-20 09:00
0

$(".class")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20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