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十万火急】winform程序英文化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2 15:46

最近因客户要求,需要把程序英文化。

 

例如上图::

有没有类库,自动把图片上的汉字,自动翻印成英文??

还有一些对应的提示信息,比如登陆成功。。验证成功之类的。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3-02-19 2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成的估计没有吧。你自己可以想办法来搞:

比如。你自己写个程序直接把你项目中winform源文件中的所有汉字通过正则匹配出来,然后调用一下

网上开放的翻译接口,翻译过了以后替换掉,然后编译过,再看 ,如果汉字直接是图片上的,只能是

重新设计图片了。这个方法注意控制好替换文件的范围和一些其他问题就好,还有就是翻译出来的可能

不是很恰当。时间宽裕的话慢慢改吧。这个是暴力方法。

收获园豆:30
来自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395 | 2013-02-21 14:23
其他回答(3)
0

不是用资源文件嘛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2-20 08:42

资源文件是啥?

能不能给个具体的实例?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2-20 22:27
0

  添加一个语言选择的设置,添加中英文的资源文件,按钮通过控制样式改变

收获园豆:5
不进则退哦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2-20 09:09

能给提供个例子吗?网站也行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2-20 22:28

@二十三号同学:公司的项目,不好发给你,但是要实现的话真的不是一两句能搞定的,你们公司没有人能搞定吗?很常见的问题啊,你找一下国际化处理的文章!

支持(0) 反对(0) 不进则退哦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2-21 08:42
0

资源文件或者配置文件来做,没有什么直接可以翻译的。有估计也就这样!

收获园豆:5
ifecy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3-02-20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