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eb Services 与普通的服务端方法有什么不一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7 14:32

我一个Android客户端调用Struts 的Acition方法,通过Output Stream也能返回Json数据回安卓客户端,并且很方便。

那么盛行的Webservices 与我这种做法有什么不同(怎么样才算Web Services)?Web Services相比这个有什么好处?

Jaskey Lam的主页 Jaskey Lam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2-19 2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 Services特点如下:

1.有独特的标识,有独特的命名空间。

2.可以跨语言,C++、C#、delphi等等都能直接引用使用,java不能直接跨语言吧!Web Services同意具备跨平台能力。

3.Web Services相对STRUST的速度而言要慢一点,因为WS在运行的时候处理的要比struts多一些数据的解析。

收获园豆:20
ifecy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13-02-20 14:41

假如我使用C#的客户端(使用类似Java HTTPCONENCTION之类的类)连接Java段用流输出的方法,会出现错误么?

Jaskey Lam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2-21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