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nternal server erro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0 23:48
 请教各位大侠一个问题啊
我的程序上传到服务器后用户登录报internal server error错误

用户名密码对了报这个错误
要是密码错误了,还是会正常的提示密码错误

本地没有问题,请问大侠这是什么原因啊?
鸥翼网络的主页 鸥翼网络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2-20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已经找到!!

鸥翼网络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3-02-20 23:47
其他回答(1)
0

你确认你的程序托管服务器能够访问数据库服务器吗?

没装DBClient?

收获园豆:20
luofer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3-02-20 15:06

已经找到问题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鸥翼网络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3-02-20 2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