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台服务器Windows身份验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8 11:06

如果1台服务器做数据库,另一台作Web服务器。

WEB服务器如何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访问数据库服务器?

数据库服务器如何设置可以使Web服务器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访问。

 

前提是要安全。

zeus2的主页 zeus2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09-01-08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种方法

一种是 在 Web.config 中添加 <identity impersonate 段

您需要在Web.config文件中添加<identity>标记,并将impersonate属性设置为true: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

   在这种情况下,用户身份的认证交给IIS来进行。当允许匿名登录时,IIS将一个匿名登录使用的标识(缺省情况下是IUSR_MACHINENAME) 交给ASP.NET应用程序。当不允许匿名登录时,IIS将认证过的身份标识传递给ASP.NET应用程序。ASP.NET的具体访问权限由该账号的权限 决定。

  模拟指定的用户帐号

  当ASP.NET应用程序需要以某个特定的用户帐号执行,可以在Web.config文件的<identity>标记中指定具体的用户帐号: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accountname" password="password" />

  这时该ASP.NET应用程序的所有页面的所有请求都将以指定的用户帐号权限执行。

这种方法将导致整个IIS Web 应用都基于这个帐号运行

第二种方法就是动态认证

看下面文章

http://www.cnblogs.com/junaldo2001/archive/2007/08/23/866421.html

http://feisha.cn/Articles/Art.121.htm

 

楼上采用AD也是比较常用的办法,不过要配置主域服务器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1-09 06:37
其他回答(1)
0

这应该在内网的AD环境下:

1.首先在你的数据库服务器的用户中添加你的Web服务器中的Aspnet工作者的进程的启动用户的域ID

2.对于Web服务器的连接字符串使用集成验证就行了。

以上属于本人的主观臆断,没有测试,如果测试成功请通知我!谢谢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9-01-08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