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webservice 学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8 08:59

有没有webservice的书籍,或者网站推荐一下?

在iis中搭建webservice 需不需要修改一些配置?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02-21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考虑学习一下WCF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2-21 13:14
其他回答(2)
0

同上 直接学WCF

收获园豆:1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2-21 15:23
0

还是先看看HTTP吧。看懂了,什么WebService,REST 都木有问题了

收获园豆:2
luofer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3-02-21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