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微软企业库 配置文件路径无法找到?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学习微软企业库,在配置数据库连接配置文件时,用相对路径报错只能使用绝对路径啊.

具体如下:

Database.config 中配置数据库连接字符串。Web.config 如下引用:

配置文件中filePath用如上绝对路径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写成相对路径

Config\Database.config以下语句就会报错:无法找到Config\Database.config文件?

试过~\Config\Database.config也不行,但是如果把Config\Database.confg 剪切到Helper类库下就没有问题了。希望高手给解决一下!

yui67806的主页 yui67806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3-02-21 19:1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