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dows Live Writer无法连接wordpress,报错:Invalid response document returned from XmlRpc server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11-14 15:09

我有一个wordpress博客,打算博客园和wordpress两头都更新文章,所以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发布文章是最好的选择了,因为不想发布完一个博客之后,复制再发布,特别是代码和图片的发布是很痛苦的。

在Windows Live Writer中已经成功连上博客园了,但是连接wordpress的时候就出现问题了。大家帮帮忙吧,dudu站长来吧!!

PS:

1)网上的传说的$length = strlen($xml)+3; 的方法我已经试过了,对我来说是没效的。

2)至于插件,我也全部停用了,也是报一样的错;

ps:没人遇到过吗

dotnetgeek的主页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 园豆:482
提问于:2013-02-21 20:3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应该wordpress被墙了的原因吧

tubo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3-02-22 02:27

Wordpress被墙?这是连接我的博客啊。不是连接wordpress官网啊。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22 0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