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三层架构可以不使用工厂模式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26 12:56

因为程序功能较简单,但以后也还是要做维护,所以在考虑放弃使用工厂模式但仍然使用三层架构

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09-01-09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L

MODEL

BLL

Welshem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09-01-09 10:12
其他回答(4)
0

用什么模式还得看具体情况啊。用IOC容器也不错的。

1-2-3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9-01-09 11:12
0

开发还是要灵活些,工厂模式如果你觉得不适合那就不用了,可以使用IOC,也可以直接写在代码里,看你需求了。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9-01-09 11:31
0

怎么方便怎么来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1-09 12:26
0

构架与设计模式无关吧

张柔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09-01-09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