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LINQ能否实现跨库关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4 11:50
<P>按照默认情况,我将不同的库生成不同的DataContext。</P> <P>这种情况下怎么实现跨库建立关系呢?</P>
魏冉的主页 魏冉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08-01-12 0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行的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8-01-13 03:39
其他回答(2)
0
这个关系是指“关系数据库”的那种“关系”?
Klesh Wong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08-01-12 10:22
0
跨库的约束大概只有手动维护吧~~~连接查询是可以的.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1-12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