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网站用的Access数据库,部署后数据库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8 13:45

在本机上没有问题,但是部署后,连接字符串出问题,请问在web.config文件怎么写,然后在数据库类中怎么写,有高手回答下,谢谢

九九哥的主页 九九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3-02-22 14: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看是不是连接字符串的问题!这个其实跟写在哪里没关系!

收获园豆:15
Elaine00 | 菜鸟二级 |园豆:290 | 2013-02-23 13:28

最佳给你吧,部署之后,web.config连接字符串被改变了,后来发现了

九九哥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3:46

@上帝判你无期: 谢咯!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8:32
其他回答(4)
0

难到你写的绝对路径  ??   

张巍的博客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2-22 14:06
0

应该是路径问题,或者查看你的服务器是否支持OLEDB,在access类的connect检测异常并用log记录下来,查看一下

禅意之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2-22 14:14
0

参考这里http://connectionstrings.com/access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2-24 19:26
0

你的数据库有没有部署到服务器啊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3-02-25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