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电脑访问百度等页面发现被挂广告了,请问该从哪方面分析是什么地方被动了手脚?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3 22:45

电脑访问百度等页面发现被挂广告了,请问该从哪方面分析是什么地方被动了手脚?求助》如题。

qwer075的主页 qwer075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3-02-22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站点被挂广告参考这个帖子

http://www.cnblogs.com/waynechan/archive/2013/02/22/2921716.html

你的电脑打开百度有广告弹出请,查毒后投诉网络服务商。那帮人忒无耻了。在路由上挂广告。

收获园豆:30
luofer | 菜鸟二级 |园豆:468 | 2013-02-22 14:51
其他回答(2)
0

浏览器插件、网络服务运营商。奸商

来自北方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3-02-22 17:40
0

浏览器插件,可以用360查找下插件。

查看HOST是否异常

用360杀毒进行一次全面扫描。把云查杀,小红伞,启发式,QVM都开启。看是否在文件在后面截持。

你访问外网是通过路由吗?

me0pro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2-22 2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