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下载的时候中文名找不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2 17:59

C#下载的时候找不到中文名的文件,英文的可以, context.Response.TransmitFile(filename);

用这个输出的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的主页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3-02-22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不会是编码的问题。

收获园豆:20
来自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395 | 2013-02-22 17:52

解决了,好像是那个编码问题的,谢谢啦,iis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2 17:57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了  iis什么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2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