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omcat、Web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5 21:38

index.jsp代码如下:

<%@ page language="java" pageEncoding="UTF-8"%>
<!DOCTYPE HTML>
<html>
<jsp:useBean id="test1" class="Test1" scope="page"/>
<jsp:setProperty name="test1" property="a" value="12" property="b" value="0.1"/>
<jsp:getProperty name="test1" property="a"/>
</html>

 Test1.java代码如下:

public class Test1{
private int a;
private int b;
public int getA(){
	return a;
} 
public void setA( int a){
	this.a=a;
} 
public int getB(){
	return b;
} 
public void setB(int b){
	this.b=b;
}
}

 把这两个文件部署到MyEclipse的Web项目中能正确输出结果:12。现在让它脱离IDE,在Tomcat的Web目录中新建文件夹test,把这两个文件放在里面,用javac编译test1.java生成test1.class也放到test里, 启动Tomcat7访问index.jsp却提示Attribute qualified names must be unique within an element错误;用Tomcat6提示The value for the useBean class attribute Test1 is invalid.,是不是Tomcat的配置有问题,求帮忙!

灿飞屋的主页 灿飞屋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2-22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e value for the useBean class attribute Java is invalid

这句说的很清楚,类属性“java”无效,因为java是关键字!

收获园豆:5
Vincent.Pei | 初学一级 |园豆:156 | 2013-02-22 17:08
其他回答(1)
0

把类名Java和属性名java改下试试,这个属于特殊名词。

IT职涯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3-02-22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