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城市如何招聘和培养程序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17:34

这个问题不知道发在这里合不合适

现在河南一个小城市的做电子商务,想培养一个团队。

招人有三个多月了吧,多是未毕业的学生。

年后把招聘地址改成郑州,投简历的是多了,但是一听说工作地点不在郑州,就没下文了

如果招未毕业学生,怎么去培养?又怎么在毕业的时候留住?

王者永乐的主页 王者永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3-02-23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让人感觉得到该公司是重视人才的,对未毕业的学生来说,工资不是首要条件,主要是看在公司的发展前景和学习成果。如果在一家公司干了几个月后发现自己还是在原地踏,公司也没有想提拔的想法,毕业之后翅膀硬了,不想走才怪。现在很多小公司都在为别人做嫁衣,大多数是因为老板太抠了,还有的是因为受气而走。一个好的团队零距离是很重要的。对待未毕业的实习生亲和一点,这样他们有问题才会主动提问,才能让他们快速成长,并有一种归属感。

收获园豆:5
志誠 | 初学一级 |园豆:122 | 2013-02-25 15:07
其他回答(6)
0

可以让他们看到工资的前景吧 否则培养也是帮人家做嫁衣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2-23 11:21
0

没有好的土壤,什么都不成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23 13:01
0

尽量让人家看到组成你的团队会有什么好处~自己做做广告,但是要诚实!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2-23 13:25
0

提高待遇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25 10:27
0

问这么重要的问题都只给5分,工资肯定高不到哪儿去,大方点,自然有人跟你喽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35
0

那工作地点是在什么地方的呢?

jingjunfeng | 园豆:873 (小虾三级) | 2013-04-26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