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查看收藏的文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3 17:21

我在绿色通道上点击了"收藏该文",怎么在自己的博客上查看已收藏的文章呢?找了好久也找不到

hellocjr的主页 hellocj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02-23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在“园子”左侧“网摘”中查看,访问网址:http://home.cnblogs.com/wz/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13-02-23 17:13

博客园的界面做的和屎一样。最常用的收藏,找半天找不到。客户端点了收藏没反应。

哆啦只是个梦哦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10-14 10:04
其他回答(3)
2

1.

2.

影分身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3-05 13:17
0

谢谢啦

愚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16 09:38
0

请问怎么收藏文章啊?

陈大胖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20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