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博客园上添加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3 16:43

我复制.net 代码到随笔哪里,结果代码全乱了,代码的颜色也变了,怎么样才能使复制的代码保持原样呢?

hellocjr的主页 hellocj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02-23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如图所示,上边有一个插入代码的部分,你首先点击那个插入代码的按钮,然后把代码粘进去就可以了

选择你所使用的编程语言什么的,最后点击确定,就OK了~~~希望能够帮到你

奖励园豆:5
Gage-Xu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3-02-23 16:40

谢谢

hellocjr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02-23 16:42

谢谢好人~

Johnson木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24 17:05

麻烦问一下。博问上有这个功能吗?

耳须鱼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20-11-04 11:43
其他回答(1)
0

编辑器上有插入代码的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07 (老鸟四级) | 2020-02-26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