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打开网站出现 "运行时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4 22:30
 运行时错误 
说明: 服务器上出现应用程序错误。此应用程序的当前自定义错误设置禁止远程查看应用程序错误的详细信息(出于安全原因)。但可以通过在本地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浏览器查看。 

详细信息: 若要使他人能够在远程计算机上查看此特定错误消息的详细信息,请在位于当前 Web 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中创建一个 <customErrors> 标记。然后应将此 <customErrors> 标记的“mode”属性设置为“Off”。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注释: 通过修改应用程序的 <customErrors> 配置标记的“defaultRedirect”属性,使之指向自定义错误页的 URL,可以用自定义错误页替换所看到的当前错误页。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RemoteOnly" defaultRedirect="mycustompage.htm"/>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小谦风雨的主页 小谦风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3-02-24 2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登录到服务器本机去看错误吧,里面有比较详细的描述。

找到问题原因以后重新修改编译发布吧。

不提倡开发客户端浏览器查看到错误详情。

来自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395 | 2013-02-25 14:09
其他回答(5)
0

程序有bug,断点调试一下吧

Devil_Zhang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2-24 21:11
0

“web.config”配置文件中创建一个 <customErrors> 标记。然后应将此 <customErrors> 标记的“mode”属性设置为“Off”。

这不很明显么

贾筱林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3-02-25 08:51
0

网站配置文件有问题,修改一下配置信息,或者设置一下IIS也可以。

kdkler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10
0

提示你配置这个配置节就可以看到错误了。

顾晓北 | 园豆:10215 (专家六级) | 2013-02-25 10:44
0

1.登录到服务器本机访问该站点,会提示出详细的错误信息

2.本地调试连接你访问出现错误的数据库

收获园豆:10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3-02-26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